Mac环境下配置Tomcat+Eclipse

下载Tomcat

首先在Tomcat官方网站找到自己合适的版本,下载 tar.gz 版本的,下载完成后解压缩到一个目录,进入这个目录下的 bin 执行 startup.sh,如果看到下面的界面,表示已经启动了。

打开浏览器,输入http://localhost:8080能够看到界面显示,表示安装已经成功了。

我使用的是7.0.81的版本,最新的版本是9。

配置Eclipse

启动Eclipse后,选择 Preferences(快捷键⌘+,)

选择 Server->Runtime Environments,点击 Add 添加

选择合适的Tomcat版本,点击下一步,然后找到自己刚才下载的Tomcat位置,点击完成。

今后新建了项目之后,就可以运行在这个Server上进行预览测试了。

我使用的是 Eclipse Oxygen

本文为作者原创,如果您觉得本文对您有帮助,请随意打赏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。

参考资料:
1、Apache Tomcat
2、Eclipse

cocowool

A FULL STACK DREAM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