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保持前进

原本是一篇介绍如何和客户沟通的知识,但是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仍具有借鉴意义。
我想大家或多或少的都想过如何进步,那么怎么来做呢?你有知道什么好的方法吗?下面有一些前人的经验

1、Know what you want to achieve  知道你想做什么
2、Defiine some measurable KPIs or goals  制定一些可以量化的指标或者目标
3、Develop a play  做一个计划
4、Begin executing a play  开始执行计划
5、Evaluate every decision along the way to make sure it supports a KPI, thus taking repeated steps towards achieving the projects’ goals 为每一步的决策考量是否支持了当初自己的目标,(如果是)那么不断地重复这个过程以达到自己的目标

其实,这五个步骤看起来是非常简单而且对大家来说都是轻车熟路的,不就是 … 么,我早就知道了。可是真正能够坚持下来的又有多少?

下面有位同学举手了,那么我们该如何做呢?

1、Be professional。
我的理解就是,用专业的态度去做专业的事。人非圣贤孰能无过,但是我们的态度必须专业,并且需要养成专业的习惯,下面这些都将有助于我们今后的发展。

  • Be punctual at meetings and teleconferences.
  • Always speak in a professional manner.
  • Deliver pre-sales paperwork on time.
  • Present all documents and images on professionally branded templates.
  • Use correct grammar and punctuation in emails.

2、收集资料。

我们经常使用一些材料来佐证我们的观点,但是当具体到材料的内容时,我们经常是“大概”、“差不多”那么的指代一下,这必然会让我们说法的根基变得不那么牢固,所以,收集资料吧。将你认为今后会有用的资料按照规范的分类方法组织起来。也许开始组织的不是那么的好,但是慢慢的,你会发现自己变得对这些资料如数家珍了。

3、不要惧怕失败。

Saying that good entrepreneurs view every defeat as an opportunity。

虽然是陈词滥调,但确实是箴言。这个时候需要做的就是turn defeat into a win/win

参考资料
1、How to Explain To Clients That They are Wrong

cocowool

A FULL STACK DREAM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