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下安装IE

做网页开发,IE是不可忽视的用户群体,所以需要在Linux下也有IE才能方便调试,下面是安装步骤:

  • 首先准备一些软件:

    1
    2
    $ sudo apt-get update
    $ sudo apt-get install wine cabextract
  • 然后下载自动安装脚本:

    1
    $ wget http://www.tatanka.com.br/ies4linux/downloads/ies4linux-latest.tar.gz
  • 解压缩,进入目录:

    1
    2
    $ tar zxvf ies4linux-latest.tar.gz
    $ cd ies4linu-*
  • 接下来会出现图形的安装界面,根据提示一步步进行就可以了。

目前IEs4Linux的最新版本还不能够支持IE7,这个是受到WINE限制的,期待什么时候能够有Linux下的IE7,或者IE\FF都开始支持标准。

cocowool

A FULL STACK DREAMER!